你與你的創業團隊想走出台灣, 

尋求廣闊的創意格局與創業市場嗎? 

你與你的創業團隊想瞭解大陸, 

特別是北京、上海的創業環境嗎? 

 

社團法人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傑青會)舉辦的「大陸創業經驗講座+工作坊」將幫助您與您的創業團隊:

-          邀請在大陸成功創業的台灣人士,分享、交流創業過程,提供寶貴的大陸創業經驗。

-          收集分析兩岸創意創業的環境資料與市場概況,歸納赴大陸成功創業的因素,以資借鑒。

-          建構兩岸創業團隊的溝通網絡,並提供大陸創意創業市場的諮詢與相關支援。

-          協助發展赴大陸創業計劃,促進創業團隊之間的創意交流;建立彼此的資源共享關係。

-      北京新設立之「台灣青年創業基地」申請條件概述 

 

講座日期:20100821日(星期六)1400-1600

講座地點:社團法人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 台北會場

          台北市林森南路十號十樓之二

講座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

報名方式:請至以下網站填寫報名資料,填完報名表後,請留意是否收到「報名已完成」之回覆信,若24小時內(不含假日)未收到請來信或來電告知。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FVnY0FTY1hvWHFEeG1EamRia25RblE6MA

 

協會諮詢:社團法人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

          台北市林森南路十號十樓之一

          電話:02-2358 1086 / 02-2358 6064王小姐

          傳真:02-2327 8965 / 02-2357 8023

      主辦單位網站: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www.acetw.org

      活動專屬網頁:http://acecreativity.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ppt.cc/JROV

          Email: acetw2008@gmail.com

          


 

講者簡介 

 

KEVIE 

凱文·蓋格Kevin Geiger

 

魔力餃子(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Magic Dumpling Entertainment

總裁 president

  

 

美國迪士尼3D動畫總監

 

Kevin Geiger在好萊塢電腦動畫與特效界有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涵蓋技術、藝術與管理各方面在迪士尼動畫公司和加州藝術學院任職超過12年。

蓋革先生自2008年開始定居北京,致力於開創可行銷於國際的中國動畫原創內容,以及促進中國與海外市場的商業與文化交流。蓋格先生在製作流程和團隊管理上有著極高的聲譽,他曾經為很多動畫影片擔任監製和顧問,其製作預算從少於一千萬美元到超過一億美元,這些專案都在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蓋格先生初踏入業界時,便加入奧斯卡得主Richard Edlund的公司Boss Film Studios,老闆Richard Edlund 是《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特效總監,他設計創造的系列電影特效,不但給動畫工業帶來巨大改革,也至今仍深刻影響新一代的電影產業。蓋格先生在Boss Film Studios期間,參與制作米高梅出品的科幻電影《異種》(1995),在這部電影史上首部同步指導數碼角色的實拍電影中,擔任CGI特效部門的核心領導。

不久後,蓋格先生受邀加入迪士尼動畫電影公司,參與迪士尼第一部加入三維電腦動畫的千禧年動畫巨作《幻想曲2000》(1999),並擔綱設計“錫人”段落。蓋格先生兼具技巧和藝術性的卓越能力,使他迅速被拔擢為迪士尼WDFA數碼視覺發展部門的領導幹部,並完成了幾項關鍵性技術的機密任務,例如迪士尼公司的進階數碼模擬人類技術。蓋格先生帶領團隊完成此研發專案,並將成果展現在迪士尼動畫電影中,包括《恐龍》(2000)、《火龍帝國》(2002)等影片,並接著成為《四眼天雞》的三維動畫總監。在製作《四眼天雞》(2005)的同時,他帶領團隊建立出一套完整的三維動畫長片製作流程,並協助迪士尼公司內部大批傳統二維動畫師,逐步訓練他們學習三維電腦動畫的製作技巧。蓋格先生為此片所設計的電腦動畫三維製作準則與流程,至今仍為迪士尼動畫電影公司應用。

在監督迪士尼公司最新三維動畫長片《Tangled》(原名《長髮公主》)的角色動畫設定與工作流程架構後,蓋格先生決定全心投入至獨立製片事業上,其擔任製片人的動畫作品在世界重要動畫影展中得到許多獎項。同時,他也擔任The Animation Co-op公司的創辦人和理事,在美國動畫產業界動見觀瞻。作為動畫界傑出創作者及管理者,蓋格先生也不吝惜將他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貢獻到學術界來教導後輩。蓋格先生接受美國加州藝術學院的邀請,擔任其長聘教授,教授電腦圖像和數碼應用程式相關課程,同時也受邀擔任中國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的第一位外國專家客座教授。

在監督迪士尼公司最新三維動畫長片《Tangled》(原名《長髮公主》)的角色動畫設定與工作流程架構後,2007年蓋格先生決定全心投入至獨立製片事業上,其擔任製片人的動畫作品在世界重要動畫影展中得到許多獎項。同時,他也擔任The Animation Co-op 公司的創辦人和理事,在美國動畫產業界動見觀瞻。作為動畫界傑出創作者及管理者,蓋格先生也不吝惜將他豐富的經驗和技術,貢獻到學術界來教導後輩。蓋格先生接受美國加州藝術學院的邀請,擔任其長聘教授,教授電腦圖像和數碼應用程式相關課程,同時也受邀擔任中國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的第一位外國專家客座教授。

蓋格先生也頻繁受邀至在世界各地舉辦講座他充滿活力的表達方式和見解深刻的講座內容,廣受世界各國學術機構熱烈的讚賞及歡迎,講座主題豐富,包括創作策劃、有效率的製作流程、以及獨立製片發行等。

 

逢文.JPG 

馮文 Wen Feng

魔力餃子(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Magic Dumpling Entertainment

創意策劃副總裁 VP of Development

 

動畫導演/編劇,專業教師

作為創作經歷橫跨多種媒體的獨立動畫創作者,馮文主要負責魔力餃子公司的動畫專案創意開發與執行。在中美合拍動畫電影《雪域奇緣》(現名《雪狼》)中,馮文擔任編劇之一並統籌和帶領其前期概念設計,同時致力於開發魔力餃子公司其他涵蓋多種傳播媒體技術的動畫專案。來自臺灣,馮文曾創作多部得獎動畫短片,並出版多部動畫專著、論文。在北京電影學院、中央美術學院教授電影、動畫相關課程。

馮文的職業生涯起始於一系列得到評論界讚譽的動畫短片,曾在包括中國、日本、韓國、歐洲等地的影展獲獎和展映。馮文曾參與制作在北京電視臺、中央電視臺播映的藝術短片與教育類動畫節目,她的專業動畫產業經歷包括擔任臺灣e21摩奇多媒體整合行銷公司的三維電腦動畫師、北京春天廣告公司的企業吉祥物與動畫衍生產品專案經理等。

 

馮文目前在北京電影學院動畫學院教授動畫創作與理論等相關課程,並在亞洲與歐洲的多個重要動畫論壇中發表演講。她的專業著作包括《動畫概論》、《動畫藝術概論》、《動畫筆記》(合著)、《動畫大作業》、《動畫視聽語言》等。其中《動畫概論》(中國電影出版社)曾分別被北京市教委、北京電影學院選為“國家精品教材”。

馮文同時致力於推廣中國原創動畫作品與國際動畫產業界的交流,目前擔任中國“北京影視動畫協會”的副秘書長、中國河南省鄭州“中國動畫商業協會”的副秘書長。

魔力餃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creativ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