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第三屆海峽盃創新創業競賽的二則通知:

 

一、 此次競賽,通過預賽與決賽,最終獲獎之台灣團隊,依然可獲得獎金。由台灣主辦方「社團法人中華傑出青年交流促進會」(傑青會)負責籌備與頒發獎金。惟今年之競賽獎金,台灣主辦方正在努力籌措中,努力尋找多一些的台灣企業給予更大力支持。故具體之獎金金額與類目,將於九月初在傑青會官網www.acetw.org 內予以公佈。屆時,請報名團隊及時查看。

 

、本屆競賽,主辦雙方均不會給予報名參賽團隊任何現金贊助。惟傑青會可以幫助報名參賽團隊,向隊員所屬大學,發出公函。請求學校相關部門給予本校團隊參賽費用之補助以及取得參賽假期。請各報名參賽團隊之成員,事先徵詢學校之有關規定,以便取得傑青會與學校之予充分協助。

 

第三屆海峽盃創新創業競賽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creativ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